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度泰安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的结项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02

各项目负责人:

泰安市社科规划办下达《关于做好2018年度泰安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的结项通知》,按照通知要求,做好结项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 结题材料:《泰安市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审批书》、《泰安市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研究报告》各一式6份,正反面打印(首页除外),电子稿(含汇总表)发至指定邮箱。

2. 认真组织结题材料,原则上,不允许延期。有经费项目如不能按期完成,将扣除部分间接经费(依据山东科技大学纵向经费管理办法)。

3. 结题材料上交截止时间:2019411日下午5点。交至1号教学楼216室。

 

联系人:程文泉               联系电话:3078551

E-mail:takyb2010@126.com

 

 

科研部  

2019年4月2日

 

 


附:结项人员名单

 

 

 (2018年度)泰安市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审批书.doc

 (2018年度)泰安市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研究报告.doc

 2018 年度泰安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结项汇总表.xls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度泰安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 (重大科技创新工程第二批)项目申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