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岱下科技沙龙论坛”第二期《国家基金申报培训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25

为做好校区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提高教师国家基金项目申请的质量和水平,“岱下科技沙龙论坛”第二期暨《国家基金申报培训会》如期举办。因疫情原因,此次培训会利用“国家基金项目申请与标书撰写技巧专题培训会”的线上资源进行培训。会议共分为两期,主管科研副院长、具有申报国家基金项目资格和正在承担各类科研项目的教师一百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本次培训,通过手机端和PC端进行,会议邀请陈峰(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科技外事处处长)、王金发(中山大学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评审专家)、赵德明(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教授)、张虎才(云南大学特聘教授,中科院百人计划获得者)做了报告。四位专家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情况”介绍起,随后对“基金申报书各部分撰写和评审经验、基金申请纪要”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专家跟培训老师进行了网上经验交流、答疑。

本次培训会对科研项目申报者和科研爱好者带来了一堂学术盛宴。通过此次培训讲座让与会人员对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有更加明确的认识,对凝练方向、课题论证以及撰写要求有更深刻的理解。最后预祝校区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圆满成功。(作者:程文泉)



下一条: 泰安校区召开科研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