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文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周东华一行来校区调研人文社科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1

329日,副校长周东华、人文社科处处长刘洪锋、副处长沈潇一行3人来泰安校区开展人文社科工作调研。校区教科部、财经学院、公共课教学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校区教科部副主任刘相明主持。

会上,刘相明对周东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就泰安校区人文社科科研项目、平台建设及泰安市社科联有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促进人文社科发展提出了建议。财经学院、公共课教学部负责人从纵横向项目、著作、论文、奖励、平台、智库等方面汇报了十四五期间院(部)科学研究方面主要目标及思路措施,以及在推动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方面采取的举措。

刘洪锋在听取校区代表发言后,就纵向项目申报、横向项目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刘洪锋表示,今后人文社科处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区教科部的对接和沟通,共同做好人文社科工作。

周东华就振兴人文社科发展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重视团队建设,营造人文社科发展的浓厚氛围;二要加强对人文社科人才和研究成果的宣传工作,实现学校资源和社会需求的无缝对接;三是下一步重点向人文社科倾斜,加大对人文社科的投入和支持力度。

与会人员表示,这次座谈会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会后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校区人文社科工作的繁荣发展。

26690



下一条: 泰安校区召开科研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