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度泰安市专利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28

各有关单位:

按照《泰安市专利奖励办法》(泰政字〔2018〕22号)的有关要求,2019年度泰安市专利奖申报推荐工作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利奖申报

(一)申报条件

申报单位为本市行政区域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专利权人,申报个人为本市行政区域内具有经常居住地的专利权人;申报专利项目为专利权人独自完成或与他人合作完成,非转让所得,且在2018年12月31日前(含)获得发明、实用新型或外观设计专利授权(不含国防专利、保密专利);已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实施并实现产业化,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的专利项目。

(二)申报数量

个人申报项目不超过1项,各企事业单位不超过3项,驻泰各高校不超过10项。

(三)申报材料

1.《泰安市专利奖申报书》;

2.申报单位的法人证明或者申报人的身份证明材料;

3.专利项目实施所产生的经济、社会效益证明材料;

4.实用新型或外观设计专利权评价报告(发明专利无须提供);

5.特殊产品相关市场准入证明(申报专利涉及到关系人体健康、公共安全和公共利益的须提供本证明);

6.市专利奖申报知情同意书或放弃申报声明(专利权人为两个及以上的;部分权利人放弃申报的,申报人应提供其他权利人放弃申报的书面声明);

7.有助于评价专利的其他证明材料(如申报专利项目相关获奖证明);

8.申报材料真实性声明。

(四)申报方式

专利奖的申报、推荐均通过网上“泰安市专利奖励管理系统”(网址:http://218.59.205.53:8081/xmsb/,以下简称“管理系统”)操作完成。申报人需向科技成果科提出申请,经审核通过后,凭提供的账号和口令进入管理系统,按系统提示,填报申报书并上传相关资料扫描件。

在网上申报和推荐工作完成后,申报人可通过管理系统对申报材料进行下载打印(申报书水印为“2019年泰安市专利奖申报书正式版”),报送到科技成果科。

二、时间要求

申报人于2019年7月4日前与科技成果科联系,以便分配账号和口令。网上申报截止时间:2019年7月26日,网上推荐时间:2019年8月5日至8月15日,纸质材料报送时间2019年8月16日截止。

四、其他事项

1.各有关单位、个人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泰安市专利奖励办法》和《泰安市专利奖励办法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及本《通知》的时间要求申报、推荐专利项目。

2.申报单位/人须对所有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负责。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将直接取消参评资格,并通知有关单位进行严肃处理。

3.所有申报、推荐材料一经盖章报送,不得更改。市专利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对申报材料不予退还。

网络技术咨询电话:0531-55575450,55575449,

0531-82600056-8084,18766161975

QQ号:1071419262联系人:王明艳

科研部科技成果科联系人:刘焕芝,电话:3076066

                                                                                           科研部

                                                                                      2019年6月28日

 

上一条:泰安校区2019年度科研创新团队支持计划拟资助项目公示
下一条:关于继续实施校区科研创新团队支持计划遴选青年科研创新团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