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校区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技巧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3-29


115日,校区邀请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凌建明教授来校作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技巧的报告。这是校区层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启动以来第一场报告会,报告会由科研部主任朱学军主持。

凌建明教授结合自身多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申报及评审方面的体会和经验,从如何找准课题申报的切入点、如何避免申报低级错误、申报书填写注意事项及技巧、课题内容如何才能打动专家评委等方面进行了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讲述,为与会教师申请国家自然基金出了许多“金点子”,提供了很多好的思路和方法,受到与会师生好评。凌教授还鼓励校区教师申报自科基金贵在积累,贵在坚持,贵在创新,不要因一两次失败而气馁,更不能因此而放弃;要善于总结经验教训,注重规则和细节。会上,凌教授还就教师们提出的其他申报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文:科研部程文泉)

 

 

上一条:校区学院学子在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