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校区学院学子在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03-29

近日,由省教育厅主办,齐鲁工业大学承办的“鲁南制药杯”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公布了获奖结果,校区、学院推荐的作品“改进型建筑保温与结构一体化模板”(作者:李栋亭 张倩倩 马慧 杜文琦 李叶凡 指导教师:尹发利)获得一等奖,“基于手势控制的示教再现工业机器人”(作者:胡大明 卢洪财 陆新时 马友腾 指导教师:胡新颜)获得二等奖。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省的116所高校、7500多支团队、近3万名学生参赛,其中参加现场总决赛的团队有600支,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50项,二等奖102,三等奖190项。校区、学院团委、科研部、教务部、学生处历来重视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本届更是从7月份就启动校内赛,通过各系认真培育选拔,共有80多支团队参加校内赛,其中4支优秀队伍进入省赛现场决赛。(团委供稿 编辑:扈炳岩

上一条:驻泰省级科研平台服务社会效能现场评估会在校区召开
下一条:校区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技巧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