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驻泰省级科研平台服务社会效能现场评估会在校区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29

11月1日下午,泰安市科技局、财政局依据泰人才办[2018]13号文件,组织有关专家对山东科技大学的“山东省工业测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服务泰安情况进行效能评估。泰安市科技局计划科科长陶静,评估专家组成员泰山科学院副院长唐玉敏、泰山医学院科研处副处长张继国、泰安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科长李桂峰、山东省大型数控成形机床示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常欣、山东蓬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陈大印等参加评估会。校区党委副书记苏同营出席会议机电系党总支书记、山东省工业测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张建中,校区科研部主任朱学军,机电系副主任娄淑梅以及相关部门、研究所、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评估会。

苏同营对驻泰科研平台服务社会效能现场评估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校区的大力支持,同时对学校及校区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张建中从中心建设情况、中心的目标和任务、中心研究服务的方向和目标、中心技术成果转化和工程化服务情况、中心在行业中的地位以及对行业技术进步的影响及作用、申报周期内服务规模等六大方面向与会领导、专家作了详细汇报。

专家组听取了我校省级科研平台服务社会服务泰安的情况汇报查验了相关原始资料,实地参观了相关实验室、研究所,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经认真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该中心充分发挥自身资源、技术和人才优势,不断推进与泰安企事业单位的产学研合作,建设了4个省级、市级培训基地,面向社会开展了大量科技服务工作,经济社会效益显著,符合泰安市《关于做好人才支撑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助推新泰安建设的十条措施》及相关细则规定,为泰安市科技创新、技术人才培养做出了积极贡献。(文:刘钦兴 崔译丹 图:牟菁 编辑:周广文)

 

上一条:首届百强高校“双能双杯”大赛总决赛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校区学院学子在第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获一等奖